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阿卡莉-暗影之拳
购买价格: 975 6300
定位: 打钱 晕眩 远程 推进
热门程度:10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510 +85/每级(Lv18:2040)
魔法值 0
移动速度 375
护甲 17+3/每级(Lv18:71)
魔法抵抗 31+1/每级(Lv18:49)
暴击几率 4+0.45/每级(Lv18:12.1)
生命回复 1.4+0.2/每级(Lv18:4.86)
魔法回复 0
攻击范围 125

与阿卡莉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艾奥尼亚群岛存在着一支上古教派,目的是为了维持某种平衡。秩序,混乱,光明,黑暗-所有的事物都应和谐共存,这才是宇宙的真理。这支教派被称为 Kinkou,Kinkou雇佣了一群暗影武士,他们被赋予了神圣使命。身为这群暗影武士的一员,Akali执行着这项使命—消灭那些胆敢威胁瓦罗然之和 谐的家伙。身为一名武者,Akali在很小的时候就跟母亲一起参加训练。Akali母亲的信条是冷酷无情的,但却不违背最基本的原则:“我们所做的乃必须 去做的。”Akali在14岁时被Kindou接纳入教,那时的她就能空手斩断一条铁链。毫无疑问,她会超越自己的母亲,暗影之拳。她所做的事情在他人眼 里是难以理解的,但对Akali来说,这些都是为了遵从母亲不可违背的信条。现在她与同僚Shen和Kennen共事以稳固瓦罗然的平衡。他们身负的圣职 毫无疑问地将引导他们步入正义之地。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暂无

    操作提醒

    • 暂无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