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牛头酋长-阿利斯塔
购买价格: 585 1350
定位: 推线,晕眩,治疗,抗打击,团战,肉盾,近战
热门程度:5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468(+114/每级)
魔法值 468(+33/每级)
移动速度 300
护甲 14.5(+3.5/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3.05(+0.45/每级)
生命回复 1.45(+0.17/每级)
魔法回复 0.79(+0.05/每级)
攻击范围 125

与牛头酋长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艾利斯曾是他的部族的最后一名幸存者,被一股庞大的入侵势力俘虏并囚禁。他成为了一命奴隶,被迫在煤矿中辛苦的工作。在无尽的折磨中支撑着他的唯一希望是 个一叫耶西尼亚的奴隶的女孩,她会经常为他更衣和疗伤。但一天耶西尼亚被卖给了旅行商队,再也没有来过煤矿。艾利斯塔得知消息后暴怒不已,挣脱了锁链,赤 手空拳杀死了监工。艾利斯塔来到了瓦罗兰最大的商业中心----战争学院,他希望在那里找到旅行商队----和耶西尼亚。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阿利斯塔是一个很能制造混乱的英雄,最好是无视他而去选择更脆皮的目标进行攻击。 使用物品智慧之巅可以减少阿里斯塔的魔法,当阿里斯塔施用技能时,最后远离他,然后等状态消失之后再选择攻击他。

    操作提醒

    • ·使用粉碎技能可以为你使用头槌技能获得一个好的方向。胜利怒吼给团队带来的加成有助于推进,使用闪烁可以让你将敌人撞向你的队友们。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