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怒怒—雪人骑士
购买价格:
定位: 加速,辅助,打钱,法系,抗打击,减速,肉盾
热门程度: 5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437(+108/每级)
魔法值 213(+42/每级)
移动速度 315
护甲 16.5(+3.5/每级)
魔法抵抗 25(+0/每级)
暴击几率 2(+0.3/每级)
生命回复 1.41(+0.16/每级)
魔法回复 0.82(+0.06/每级)
攻击范围 100

与努努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在瓦罗兰的最东面,是被冰雪覆盖的寒冷极地。漫长的冬天里,那里的人们举办一种奇怪的比赛。这是一个由一群摇摇晃晃的冬眠雪人组成的族群,雪人们轮流把人们背到背上,然后不停地乱跳,看看谁能坚持更长的时间。之前的记录是2分17秒,直到怒怒的出现。怒怒蜷缩在洞穴边,等待着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冬眠雪人。随着一声嗥叫,他跳到了雪人的背上,紧紧抓住了它。犹如雪人身体的一部分。他们飞奔并消失在茫茫的暴风雪中。从此,怒怒和他的雪人再也不曾分开,形影不离。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努努的沸腾之血技能可以让其友军迅速逃离战场,确保能够留住沸腾之血技能下的目标。 抓住绝对零度技能的装载时机将其打断,这样可以大大减少队伍所受的伤害。

    操作提醒

    • ·使用吞噬技能可以让你在线上对抗敌方远程英雄。如果敌人试图掏出绝对零度的作用范围,你可以选择中断技能,但是这样只会造成一部分伤害。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