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蒸汽机器人-布里茨
购买价格: 975 6300
定位: 推线,加速,抗打击,肉盾,近战
热门程度:5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468(+100/每级)
魔法值 260(+36/每级)
移动速度 300
护甲 14.5(+3.5/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2(+0.3/每级)
生命回复 1.45(+0.15/每级)
魔法回复 0.82(+0.06/每级)
攻击范围 125

与蒸汽机器人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佐恩是个被科技和魔法双重扭曲的诚实。没有节制的试验毁坏了这座诚实。不过现在魔法和科技的双重作用下,这里也出现了不少奇观,比如蒸汽机器人就是其中之 一,这个名为布理缇兹克拉克的机器人是佐恩科技学院一个博士生小组的作品,然而和大多数同类事件一样,这项荣誉却被另一位教授斯坦维克·皮的利擭为己有, 虽然大部分人都知道事实的真相。佐恩的自由党议会在几周内就迫不及待的宣布布理缇兹克拉克是一个完全独立,拥有感知能力的个体。而这个独适应佐恩这座诚实 一无二的蒸汽机器人却离开了佐恩,它不适应佐恩这座城市。布理缇兹克拉克在瓦罗然大陆旅行,终于来到了英雄联盟。而作为战斗机器人设计的布理缇兹克拉克也 拥有了一席之地。布理缇兹克拉克是科技学院的奇迹,他是个慢速的金属拳手,很难被打到。当布理缇兹克拉克处于致命危险时,他会自动使用法力电池制造一层保 护网,他可以用腕部的火箭驱动拳头打击敌人,将敌人抓获并拖回身边。他还可以为机械拳头充能,对毫无防备的目标造成大幅伤害,布理缇兹克拉克可以激活体内 的电路,对附近敌人放射随即电弧打击敌人。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物品智慧之巅可以减少蒸汽机器人的被动效果。

    操作提醒

    • ·1-2-3技能的combo可以轻松单杀一个敌人。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