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沃里克—嗜血猎人
购买价格: 585 3150
定位: 加速,晕眩,后期,治疗,近战
热门程度:7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428(+98/每级)
魔法值 170(+30/每级)
移动速度 320
护甲 16(+3.5/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2.6(+0.4/每级)
生命回复 1.41(+0.16/每级)
魔法回复 0.77(+0.05/每级)
攻击范围 100

与嗜血猎人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沃里克曾经是名野蛮的雇佣兵,他被佐恩的炼金术士训练成为化学武器工程师,在爱奥尼亚一座城堡的防御战里,当己方部队都被消灭后,沃里克逃走了。沃里克藏 身在一个废弃矿井里,研制了一种化学药剂,可以增强自身的力量和攻击。沃里克知道时间不多,他夜以继日地实验,不过他最终炼制成功药剂后却找不到可以实验 的对象。大口咽下药膏后,沃里克痛苦地扭曲哀嚎,他的手臂变得巨大强壮,头生角,手变爪,皮肤也变成煤黑色。而在他体内,一股从未有过的嗜血冲动不断袭 来。变形后的沃里克很容易就回归了雇佣兵的生活,而且变得声名远扬。所有的国家现在都希望得到他——有时是他的雇佣合同,有时则是他的巨额悬赏。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鲜血追踪是GANK的利器,同时也暴漏了你正在附近。

    操作提醒

    • ·沃里克是一个打野相当强力的英雄。他的终极技能可以附带像黑色屠刀这样的法球效果。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