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阿木木-悲伤的木乃伊
购买价格: 585 1350
定位: 晕眩,打断,高杀伤,抗打击,肉盾,近战
热门程度:3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472(+78/每级)
魔法值 220(+40/每级)
移动速度 310
护甲 15(+3.3/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2.5(+0.4/每级)
生命回复 1.49(+0.17/每级)
魔法回复 0.8(+0.06/每级)
攻击范围 100

与阿木木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阿木木可能是英雄联盟中最古怪的英雄。他在加入联盟之前的故事无 人知晓——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只记得自己在舒利玛沙漠的一个金字塔里醒来,被厚重的包裹,感受不到自己的心跳。而且他深深的感受到一般自己无法解释的悲 伤。他想念自己的父母却记不起来他们在哪里。阿木木跪倒在地,蜷缩回自己的绷带里。他始终无法停止悲伤和眼泪。他起身出发,在世界各地游荡,加入联盟;他 那原始的由情感释放带来的力量似乎可以帮助召唤者们事实他们的计划。现在,阿木木仍然是那个悲伤的木乃伊,时不时的会暴怒并迸发出毁灭性的力量。你最好离 他远一点,否则就有被卷入他泪水浸透的绷带并窒息而死的危险。只要身边有敌人死去,他的尸体就会爆炸,对附近的人造成魔法伤害。阿木木还可以讲悲伤和愤怒 转化为恐怖的爆发,降低自己受到的伤害。最好,阿木木会降低所有被他攻击的敌人的魔法抗性。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当阿木木技能生效时,尽量不要和队友聚在一起。 多注意走位,别轻易中投掷绷带技能,阿木木的绝望技能的百分比掉血也使纯粹地撑血变得很乏力。

    操作提醒

    • ·阿木木十分依赖队友的配合,尽量和你的队友在一起以发挥自己最大的潜力。绝望技能对于敌方坦克单位十分有效,尽量靠近敌方生命值最多的英雄。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