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辛基-炼金术士
购买价格: 585 1350
定位: 急速 推进 强硬 减速 诱惑 肉盾 近战
热门程度: 2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351 +78/每级(Lv18:1755)
魔法值 215 +45/每级(Lv18:1025)
移动速度 320
护甲 35
魔法抵抗 1.75 +0.25/每级(Lv18:1740)
暴击几率 1.42 +0.11/每级(Lv18:3.4)
生命回复 2 +0.18/每级(Lv18:5.24)
魔法回复 0.82 +0.07/每级(Lv18:2.08)
攻击范围 100

与炼金术士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在符文之战里有一个转折点,而我们只知道它被称为“审判时”。那天和平常一样,大陆上充满了愤怒的战斗,人们为不同的信仰战斗,然后死去。但在那一天日落前的一小时,一场爆炸震动了整个大陆,昔日宁静的海面怒涛翻滚,层峦叠嶂也随之震颤,瓦罗然的火山倾泻出滚滚熔岩,散落的岛屿也在震颤中沉入海底。来自世界各地的使者汇集此处调查爆炸的原因,最后他们找到了一些化学实验的残留物。而辛吉德正奄奄一息的趟在实验室的地板上,他烧伤的皮肤上裹缠着绷带,而绷带之下的衣服上满是血污。当他们准备抬起辛吉德时,一滴绿色药剂滴落在疯狂炼金术士的背上,强烈的酸性物质弥漫开来,附近所有的人都疯狂的抓挠眼睛和喉咙。而辛吉德眼中的闪光则是他们死前最后所见,之后辛吉德站立起来,皮肤冒泡离开了这里。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注意保持和辛吉德的距离,别被扔到对方队伍中。 辛吉德需要走近队伍才能起到作用,抓准有利情况,利用群体控制有效攻击对方。

    操作提醒

    • ·剧毒路径是十分高效的打钱以及骚扰技能,可以让辛吉德在线上极具统治力。癫狂药剂是相当强力的推塔技能。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