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卡牌大师-崔斯特
购买价格: 975 6300
定位: 传送,推线,后期,晕眩,远程,减速,带线
热门程度: 7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352(+80/每级)
魔法值 202(+38/每级)
移动速度 300
护甲 11.25(+2.75/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3(+0.5/每级)
生命回复 0.9(+0.12/每级)
魔法回复 0.8(+0.06/每级)
攻击范围 510

与卡牌大师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蛇纹石河两岸是一个与世隔绝的吉普赛聚居地。任何一天你都会看见一堆轮船在河面急流中上下穿行。虽然宿营地一直在变动,但部族却非常稳定团结。蛇纹石吉普 赛人在这里生活,他们遵循这一条简单的法则:若为朋友,你就是大家庭的一份子;若是敌人,则是与所有人为敌。这群吉普赛人里最有名的一位被称为“扭曲的命 运”。在卡牌方面,无论他拿到什么手牌都能获胜。有人问他是如何办到的,他笑着说“这只是一点儿小运气。”不过让他名声在外的不是这点而小运气,问问那些 胆敢在他的游戏上作弊的人。他们会告诉你,他只用一副卡牌就能在20步里杀人。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脆弱的卡牌要保证自身的安全,才能提供高伤害。

    操作提醒

    • ·时空之门去资源丰富的地方-崔斯特需要大量的装备。和你的队友一起通过时空之门去埋伏敌人。
    • 隐身英雄经常在团战后空血逃脱,使用命运主宰技能找出并杀死他们。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