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基兰—时间看护者
购买价格: 585 1350
定位: 加速,推线,辅助,打钱,高杀伤,远程,减速
热门程度:5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380(+71/每级)
魔法值 260(+60/每级)
移动速度 310
护甲 6.75(+3.8/每级)
魔法抵抗 35(+0/每级)
暴击几率 2(+0.3/每级)
生命回复 0.92(+0.1/每级)
魔法回复 0.89(+0.09/每级)
攻击范围 600

与时间看护者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从干枯破裂的河床上升起的是一座大摆钟一样的塔。塔没有门也没有其他入口,固若金汤,无懈可击,无法通过攀爬或飞行进入。塔外面方圆百里寸草不生,地税不 存,一个曾经美丽繁荣的湖泊,在战争的蹂躏和时光的抚弄之后只剩下一片枯涸。这就是主人所希望的,他在这片虚无之中修建了这座塔,不需要补给,也不希望访 客。在塔内,基兰修理者他的钟表。成百上千的钟表塞满了他的车间,一些还能工作,大部分已经坏损。他沉溺于时间之中。对他来说,这既是幸福也是诅咒。说是 幸福是因为他发现了操纵时间的方法,可以随意让时光流转;说是诅咒则是由于每次操纵时间后都会给他留下一个印记,同时看见这个世界的过去和未来。这是他住 在这片枯涸死湖中央的原因,当他望向窗外,能看到湖泊数百年前充满繁荣和升级的模样。但有时候他又不得不回避,因为看着它一次次的不断毁灭,再坚强的意志 也会崩溃。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定时炸弹要掌握好时机,时间变轨会在团战中起到关键性的作用。

    操作提醒

    • ·在一个目标上一次放置2个定时炸弹可以让第一个爆炸二第二个开始倒计时。扭曲时空可以有效地帮助队友杀死敌人或者从一场失败的战斗中逃脱。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