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暮光之眼-慎
购买价格: 975 3150
定位: 肉盾,近战
热门程度: 5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425(+85/每级)
魔法值 200(+0/每级)
移动速度 310
护甲 18(+4/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2.05(+0.35/每级)
生命回复 1.49(+0.11/每级
魔法回复 10(+0/每级)
攻击范围 0

与慎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爱尔尼亚群岛存在着一种远古的秩序来维持这个世界的平衡。秩序,混乱,光明,黑暗--全部事物都必须存在于完美的和谐之中,因为这就是宇宙的根本法则。这个秩序被称作为均衡。那里存在着三个暗影战士来支持这个秩序,维持世界的正常运转。慎,就是这三个暗影战士的其中之一,他肩负着观察星辰的神圣使命--明察秋毫。  慎出生在一个世代都为维持均衡而奋斗的家庭中。他的一生都在被训练如何成为暮光之眼,以及冷静地判断:为了均衡而必须做什么。在晋升这个位置的最后试炼中,他被带到Takanu进行一个考验他决心的仪式,他的父亲曾经在这里经受磨练来考验自己的决心,他只要有任何杂念就会立刻丧失资格,但他却从未转移他的视线,甚至连眼睛都没眨一下。作为暮光之眼,他必须摒弃杂念,也就是说,忘却所有情感。现在,慎与他的伙伴Akali和Kennen一起为了瓦罗然大陆的均衡而工作。这个高尚的追求,将三人众理所当然地带进了正义之地。暮光之眼看不到猎物的绝望,只看得到优雅的均衡。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并肩作战,技能保护好队友,有能再团战中,及时搞到战场。

    操作提醒

    • ·佯攻技能在早期可以吸收大部分的伤害,但是在面对某些技能的时候,还是略显乏力。 Shen可以走战士、法师、肉盾路线。多注意敌方英雄的血量,即使他是在距离很远的兵线上,别忘了你的大招是全地图的。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