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战斗女神-希维尔
购买价格: 260 450
定位: 加速,推线,辅助,打钱,远程,带线,Carry
热门程度: 3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384(+76/每级)
魔法值 203(+43/每级)
移动速度 310
护甲 12.75(+3.25/每级)
魔法抵抗 30(+0/每级)
暴击几率 2.6(+0.4/每级)
生命回复 0.85(+0.11/每级)
魔法回复 0.8(+0.06/每级)
攻击范围 450

与战斗女神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美丽而致命的希维尔在她的雇佣兵生涯中赢得了无数头衔,而最近她一直是“诺克萨斯的战场之母”。如今和诺克萨斯最高指挥部的合约破裂后,她被称为“战场之母”。希维尔反对和平岛国艾奥尼亚的战争,而艾奥尼亚成功抵御了诺克萨斯的冷酷刺客后,希维尔的预言成为现实,战争陷入僵局,演变成血腥的对峙。于是希维尔宣称不再服从诺克萨斯最高指挥部的命令,开始为战争协会效力。诺克萨斯方面排除了大量雇佣杀手,希望惩戒希维尔的违约之举,而这些杀手从未完成任务,或者说无人生还。战场之母为正义广场带来了不可思议的刀剑技巧和战术,她选择使用十字交叉刃,将这种大型四刃武器作为远程武器使用。希维尔可以将武器扔出并回收,对前方的敌人造成两次伤害。她还精通十字交叉刃的弹射技巧,可以对复数敌人造成伤害。希维尔在战斗中积累了无数经验和技巧。她不仅能预判敌人的战术做出反应,还能增加友军的攻击和移动速度,带领他们走向胜利。希维尔用一次又一次的胜利证实了她无愧于“战场之母”的称号。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狩猎之始团队中会起到关键性作用,不过要掌握好时机。

    操作提醒

    • ·希维尔的螺旋刀锋在到达终点后会返回,因此你可以按shift选择敌人可能会逃避到的位置作为目的地。配合冰霜之锤或者吞噬之锤使用狩猎之始技能可以确保你和你的队友不间断的攻击目标。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