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页 英雄资料 新手导读 装备资料 游戏下载 职业心得 交流讨论 游戏小说 心情故事 游戏截图 火爆论坛 游戏战队 游戏视频
卡格马-深渊之口
购买价格: 975 6300
定位:远程,推进,打钱,团战,自爆
热门程度:10

英雄成长值

生命值:
物理攻击:
魔法攻击:
上手难度:

英雄基本属性

属性 数值
生命值 524(+84 / 每级)(+1952 / 每18级)
魔法值 295(+45 / 每级)(+975 / 每18级)
移动速度 310
护甲 13(+3.53 / 每级)(+73.01 / 每18级)
魔法抵抗 30(+0 / 每级)(+30 / 每18级)
暴击几率 0
生命回复 5(+0.52 / 每级)(+13.9 / 每18级)
魔法回复 7.55(+2.65/每级)(+52.6/ 每18级)
攻击范围 450

与深渊之口相关的攻略

英雄背景故事

很多人在Shurima太阳的眩光下变得疯狂,但在夜晚寒冷的怀抱里Malzahar放弃了他的心智。Malzahar天生就是一个预言家,有着预言的天赋。他的天赋尽管还未完全精炼,却是Runeterra最伟大的恩赐,然后命运使他走上了其他道路。他的对命运潮起潮落的敏感使得一些不受欢迎的东西在他思想的潜意识里拖曳。在他的梦里,分离的面纱最薄的地方,邪恶的东西就在召唤。一段时间,Malzahar能否抵御强烈的诱惑,但随着一夜夜的逝去,声音越来越大,或者声音越来越深,直到他不能忍受这种呼唤。

推荐装备

    • 技能

    对战提醒

    • 虚灵只能存在21秒 小心邪恶幻象,它会弹射造成伤害

    操作提醒

    • 多用技能,每5次技能带来一个小弟 使用大招虚无束缚前先放下虚无盲区,将伤害最大化

    最新资讯
    新手指南
    符文介绍
    天赋介绍
    英雄图鉴